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领悟

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。

没有风格‘没有主见,做事容易胆怯。

可是脑袋中却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启发性,以达到思想和文笔的巅峰作为人生的目标。

那是一种没有经过磨炼的单纯,所以对世事有着不凡的看法。

或许你可以称我为一个:愤世嫉俗的少年,带一点生涩。

所以我将以一篇描述我不凡的待遇的随笔,作为部落的序幕。

今天是连续三天的三德辩论营的第二天。

与往年一样,地狱式训练法是学弟们能够成长及吸收到最快的机会。

不同的是,今年的营令我感觉到一种压迫‘退缩。

两位大专前辈特地前往本校指点一下学弟,而我也回校凑热闹。

他们两位是现任马大辩手,不过是修读什么大专都不是关键。

重要的是,我看见他们身上的一种执著。

不,应该是年轻人的干劲。

如果你认识他们已久,你会察觉到他们的变化,是一种恐怖性的推动力。

然后,将实力推到一个以前达不到的境界,追求到完美才罢休。

身为这个学会的一分子,我感到一种无知,或者你也可以说羞耻。

有时不能跨越某种鸿沟,你始终还是不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。

错愕‘觉醒。

我时间已经不多,况且我比同龄人拥有较迟的起步。换言之,更迟的开窍。

因此我不能停止。比他人慢了一大截,一旦将羽翼收起,坠落,我失去的是整个世界。然后消失。

所以我想重新学会如何去辩论。勇敢的人都不会逃避。

我无须再自认有什么强,因为我已经意识到我有什么弱。

掌握并驾驭如何好好辩论,然后往下一个里程碑走。







p/s:
我之所以是我,因为我还没真正向世界呐喊。

今天的比赛,我找回了一种被摧毁过后的自信。久违了。

现在正式宣布,我的假期自我提升之旅华丽地掀开序幕。

挥手不回首,潇洒往前走。

0 comments: